close
這是第一次辦護照出國玩
好吧 其實我也沒有想過有這麼一次機會
可能是第一次出國的關係吧 所以我會特別回憶它

早上8點來到桃園機場 要出境勒
超多人的


第一次那麼近看到飛機 我只能說 它真的很大

飛機上換位子認識的正咩跟酷妹 圓圓&小羽

中午抵達香港,這裡都是大樓,隨便一棟就比台灣的高很多


來香港 澳門茶餐廳第一個吃的東西 鮮蝦雲吞 超Q超好吃
不過這裡吃的都滿貴的 光吃一頓就花了不少錢

蝦什麼東西炒米粉的 味道也不賴

最好吃的蛋塔~ 熱呼呼的 口感不錯 港幣7元

晚上來到香港的星光大道

這裡超級無敵美
不知道怎麼形容 因為這是肉眼或攝影也拍不出來的感覺
香港這個地方每晚八點都有星光秀 建築的光線會跟著音樂跳動
(有拍小段影片但是我太懶勒 改天再補= =)



9月11日一早  一樣下雨天- -
魚片瘦肉粥 超好+油條 超好吃

粉腸

燒賣

我跟老大搭地鉄還有巴士去海洋公園occan park

魚蛋小小一盒要港幣55..超級無敵貴..


水族箱 超美

小丑魚

超級無聊的海洋列車 外景

它是真的- - 就停在玻璃邊


以為只有魚可以看
摩天輪~ 排了快半小時...到門口時竟然因為下雨停止使用勒
到晚上才又衝去坐


很高 

摩天輪上面拍下去...
雲霄飛車 ...真恐怖
老勒...迷去玩

好多喜羊羊XD

水母 很BEAUTY

傍晚搭最後一般空中覽車回去
景色真的很美~

香港 都沒機車 機車實在太少了 真的很奇怪

晚上到銅鑼灣逛街

香港的小吃- 就是燒賣,章魚丸,魚蛋那些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吃台灣的小吃


銅鑼坊


2% 賣衣服的店 STYLE不錯

門面招牌做成巧克力的樣子 但它其實是在賣衣服!
黑色白色為主題風格的衣服
很有個性的一家店

東角



港鉄- 跟台灣的捷運很像



9/12日一早 澳門茶餐廳還是客滿
豬扒蛋

奶茶的茶味很重~ 還是台灣的好喝


早上去大黃山的廟裡拜拜


香港的計程車-紅白配 叫的士

第3天另一家茶餐廳 口味不錯

豬肝湯- -

尖沙砠 逛街竟然又遇到飛機上認識的2個人
只能說一個字...... 瞎!!

帶我們去喝 很有名的許留山 下面是正咩圓圓

芒果汁 芒果果凍 超好喝

要出境囉


回家 掰掰 ~
實在很懶得用- - 照片都沒修丟上來囉 請見諒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g roll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